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蘭州新區:十年蝶變 魅力無限【7】

2022年08月18日16:0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蘭州新區:十年蝶變 魅力無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供圖
蘭州新區:十年蝶變 魅力無限。蘭州新區黨工委辦公室供圖

 人民網蘭州8月18日電 (高翔)初秋的蘭州新區花香彌漫、綠意盎然,中川機場的“臨港花海”內,盛開的馬鞭花吸引了眾多游客賞玩。

蘭州新區是國務院於2012年8月20日批復設立的全國第五個、西北第一個國家級新區。十年來,蘭州新區從一張白紙起步,奮力推進高質量發展取得跨越式歷史性成就,打造了一座規劃先進、治理高效、宜業宜居的活力新城。

蘭州新區堅持發展全域現代農業,把產業發展、鄉村振興、生態建設有機融合,圍繞設施農業、規模養殖、特色林果、農產品加工、冷鏈物流和農業科技研發六大板塊,投資330億元實施了56個現代農業項目,達產后農業全產業鏈產值達到百億級。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