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企業動態

國網武威供電公司:供電服務“電”亮開學季

2022年09月05日21:26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供電服務“電”亮開學季。樊潤紅攝

據國網甘肅省電力公司消息,日前,國網武威供電公司指揮中心根據實際用電情況科學調配負荷,主動排查學校安全用電隱患,傾力護航開學季。

為給廣大師生營造一個良好的用電環境,該公司對轄區內中小學用電設施展開特巡,對學校教室、宿舍等場所的用電設施以及變壓器、配電室、配電線路進行逐一排查,對檢查中發現的線路設備老化、進出線連接不規范、開關接觸不良等問題及時整改。同時對學校周邊的電力設施進行紅外測溫,及時消除設備安全隱患,為新學期校園安全用電提供堅實保障,確保新學期師生用電無憂。

下一步,該公司還將結合各校用電特點和校園安全用電注意事項,在學校醒目位置張貼《安全用電常識》宣傳海報,發放《安全用電宣傳冊》等資料,引導廣大師生提升安全用電意識,營造“科學用電、安全用電”的良好氛圍。(朱家蓉)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