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將於9月2日開始

2022年08月30日08:3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將於9月2日開始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工作將於9月2日開始。為便於考生提前做好手機短信核驗工作,以確保所填報手機號准確無誤,定於8月26日開放網上報名注冊。

  據了解,此次筆試在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舉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報名公告將陸續上網,請考生按照本省(自治區、直轄市)報名公告要求,在規定日期內完成網上注冊、個人信息填報、考試報名等事項,待資格審核通過后,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要求考生誠信參加考試,並在報名前通過報名系統進行“誠信考試承諾”確認,否則拒絕報考。考生須在報名前仔細閱讀本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報名公告(點擊“閱讀原文”查看)中的各項內容和規定,充分了解報考所需的各項條件,按照有關要求進行報名。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孫亞斐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