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藍色黃河陽光永靖”永靖縣

永靖縣:加強精細化管理 優化城市治理效能

2022年09月05日15:07 |
小字號

城市管理工作事關群眾的生活質量,影響著群眾的幸福度和滿意度。永靖縣城管局立足工作實際,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讓群眾城市生活更美好成為工作最終目標。

縣城管局採取“分片分點”的形式,在轄區內全方位開展市容整治行動,針對商鋪的門頭廣告,要求商戶要嚴格按照規定制作安裝,提升臨街商鋪整體形象。另外還嚴格管理工地大型車輛帶泥上路,對出工地前的車輛要通過環保洗車平台,清理車輛泥土,確保城區道路干淨整潔。

據悉,縣城管局將繼續做好細分區域和人員巡邏檢查工作,加強精細化管理,努力營造干淨整潔的城市面貌。(廖敏成)

來源:永靖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