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尹弘在同甘肅省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受表彰代表座談時強調

在新征程上牢記使命勇於作為當好標兵 以實際行動為甘肅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李欣瑤
2022年09月06日08:38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在新征程上牢記使命勇於作為當好標兵 以實際行動為甘肅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力量

5日下午,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在同甘肅省獲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稱號受表彰代表座談時強調,要在全省樹立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鮮明導向,引導激勵廣大公務員在新征程上牢記使命責任、勇於擔當作為,當好一心向黨、踐行宗旨、建功立業、真抓實干、清正廉潔的標兵,以實際行動為甘肅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參加座談。

在聽取3名受表彰代表發言后,尹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和集體表示祝賀,並通過他們向辛勤工作在各行業各領域的廣大公務員致以慰問。他說,近年來全省廣大公務員用實干踐行使命、以奉獻詮釋忠誠,英勇奮戰在各條戰線,為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順利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貢獻。這次受表彰的個人和集體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繼續當表率、做模范,為“人民滿意”這份崇高榮譽增新光、添新彩。

尹弘強調,當前,要把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描繪的藍圖變成生動現實,需要廣大公務員以更高站位、更嚴要求、更扎實行動履職盡責、拼搏進取,與各族群眾一道開創事業發展的嶄新局面。希望大家要筑牢政治忠誠,當好一心向黨的標兵,帶頭旗幟鮮明講政治,牢記為黨工作這個第一職責,把對黨忠誠切實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效上。要堅持人民至上,當好踐行宗旨的標兵,牢記人民公仆角色定位,常懷“民苦我憂、民貧我愧”之心,扑下身子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努力使工作更有溫度,讓現代化成果更多惠及人民。要勇於擔當任事,當好建功立業的標兵,增強崗位意識和責任意識,持續鍛造擔當作為的硬脊梁、鐵肩膀,積極投身經濟建設主戰場和服務群眾第一線,真正做到眼裡有問題、腦子裡有思路、手裡有招數。要弘揚優良作風,當好真抓實干的標兵,秉持務實精神,踐行正確政績觀,發揚斗爭精神,不斷提高駕馭復雜局面、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要恪守紀律規矩,當好清正廉潔的標兵,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堤壩,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努力做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人。

座談前,尹弘、任振鶴會見了受表彰代表並合影留念。

石謀軍、何偉及李志勛參加座談、會見。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