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清潔取暖改造工作有序推進

2022年09月07日15:46 |
小字號

今年以來,廣河縣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把清潔取暖作為一項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有序推進“煤改電”到戶取暖改造項目建設進程,為農戶溫暖過冬、安全過冬、清潔過冬提供了可靠保障。

據悉,廣河縣“煤改電”到戶取暖改造項目,主要以“太陽能+電輔熱”“漢納米牆暖”“太空能”三種模式進行統一改造,每戶改造面積60-70平方米,群眾繳費1000-3000元不等,其余費用均由縣上補助。

據了解,2022年廣河縣共計劃完成清潔取暖到戶項目2805戶,其中煤改氣1750戶,煤改電1055戶。項目完成后,將進一步提高我縣清潔取暖覆蓋率,以及農村地區用煤存量的減少,在有效降低碳排放的同時,將改善廣大老百姓的宜居環境,真正實現居住環境和生活質量“雙提升”。(馬小龍 武李博)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