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2個派出所被命名為“全國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

2022年09月27日10:03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9月27日電 (記者高翔)近日,公安部印發《關於命名“全國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的決定》,將符合創建標准的60個縣級公安機關、89個基層所隊以及行業公安和國家移民管理系統的20個單位命名為“全國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張掖市臨澤縣公安局平川派出所榜上有名。

近年來,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推動公安業務工作和隊伍建設“雙提升”,有力維護了轄區社會穩定。該所2019年被甘肅省公安廳評為“全省優秀基層單位”“全省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並榮立集體三等功1次﹔2020年榮獲蘭州市公安局城關分局集體嘉獎1次﹔2021年被甘肅省公安廳評為“全省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

臨澤縣公安局平川派出所通過不斷夯實執法基礎,提高執法素質,有力提升了執法公信力和群眾滿意度。該所先后被公安部命名為“一級公安派出所”、全國第二批“楓橋式公安派出所”,被甘肅省公安廳評為“全省公安機關執法示范單位”、首批“全省楓橋式公安派出所”,榮立集體三等功及嘉獎10余次。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