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山東濱州優化退役軍人就業服務

加強技能培訓,精准提供崗位

2022年09月28日08: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濱州優化退役軍人就業服務

  本報濟南9月27日電 (記者王沛)山東省濱州市舉辦“送政策、送培訓、送崗位”活動,宣講安置就業等有關政策,幫助退役軍人做好職業規劃。當地各部門用足用好現有政策,不斷拓寬崗位渠道,動員社會力量參與,持續優化退役軍人就業服務。

  據介紹,濱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結合退役軍人就業意願,擇優選取38家職業技能培訓機構,開展“訂單式”培訓﹔聯合院校和部分企業,成立23家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實訓基地,建立11支就業創業導師團隊,輔導退役軍人2000余人次。

  同時,濱州積極引導社會力量參與,引入企業和社會優質資源,打造“定向推薦—精准就業—暖心回訪”服務,及時向退役軍人推送就業創業政策,摸排就業需求和方向,同步建立企業用工需求、群體就業需求和個性化培訓需求“三張”清單,推動退役軍人精准就業。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