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紅色隴原行 甘肅推出35條紅色旅游精品線路

2022年09月28日10:4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9月28日電 (記者黃帆) 國慶假期臨近,甘肅省文旅廳推出“紅色隴原行·甘肅人游甘肅”7大主題35條紅色旅游精品線路,將甘肅省內眾多紅色資源和特色旅游景點串聯成線,進一步激發全省紅色旅游市場活力和潛力,擴大紅色文化傳播,推動紅色旅游融合發展。

據了解,“紅色隴原行·甘肅人游甘肅”紅色旅游精品線路包含“三區三州”紅色旅游專列、長征豐碑·彪炳史冊、紅色沃土·滋養初心、時代楷模·赤子丹心等七大主題,涉及蘭州、武威、張掖、隴南、定西、白銀等多個市州,涵蓋永靖縣炳靈寺世界文化遺產旅游景區、會寧縣紅軍長征會師舊址、兩當縣兩當兵變紀念館等多個景區和紀念館,充分展現了隴原大地的秀美山川和紅色文化的獨特魅力。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