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人民網推出黨的二十大報道專區專題

2022年10月17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網推出黨的二十大報道專區專題

  本報北京10月16日電 (任一林、岳弘彬)10月15日,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在主頁推出黨的二十大報道專區,並開設大型融媒體報道專題(http://cpc.people.com.cn/20th)。專區和專題充分應用多維度、可視化、移動化、交互性的融媒體傳播手段,為廣大網民提供多視角聚焦大會的窗口。

  人民網黨的二十大報道專區集納大會重要新聞、重要評論、重點策劃等,緊跟大會進程,聚焦主題主線,持續為黨的二十大營造良好氛圍。

  黨的二十大專題包括大會要聞、現場報道、獨家策劃、全媒交互、多語種、資料庫等10余個板塊,及時刊發大會要聞、聚焦融媒體原創策劃、集納重要理論評論文章、呈現人民網豐富的數據庫資源。

  專題重點收錄“跟著總書記看中國”“56個民族同唱《領航》”“你問我答·二十大”“百秒說·非凡十年”等多個融媒體策劃,集中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專題創新採用吸底導航,網友可通過點擊導航位置的動態“小紅心”點贊盛會,為中國加油。

  人民網黨的二十大專題擁有12種外文和5種少數民族語言版本,通過全渠道傳播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人民網微博、微信、抖音賬號、“人民網+”客戶端和海外社交媒體等新媒體矩陣面向全球播報,全媒體、多終端向世界展示大會盛況。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