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特別關注

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和相關平台賬號上線運行

鄧志慧 燕帥
2022年10月10日20:01 |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和相關平台賬號上線運行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網站(以下簡稱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http://20th.cpcnews.cn) 和相關平台賬號(微信公眾號:cpcnc20th、微博賬號: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頭條號: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於10月10日零時正式開通,各平台將及時刊發大會信息,為中外記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務。

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將充分展示全媒體時代特點,集權威發布、採訪服務、融媒展示、資料查詢等功能於一體,實現全媒體、多終端、廣覆蓋。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支持PC端和移動端適配,提供中文、英文雙語版本,以及法語、俄語、阿拉伯語、西班牙語涉二十大的新聞報道,用戶還可以在網站上查閱二十大代表名單、中國共產黨的基礎知識、歷屆黨代會信息等資料。網站頁面視覺採用當下前沿設計元素,突出大氣、簡潔風格,注重服務功能,強化實用性。網站將及時刊載發布大會信息,以及新聞中心新聞發布會、記者採訪活動公告等。網站還特別設置了“記者專區”,為注冊的中外記者提供信息服務。

二十大新聞中心相關平台賬號(微信公眾號:cpcnc20th、微博賬號: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頭條號: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也是此次二十大新聞中心提供的特色服務內容,以二十大新聞中心官方網站的功能和內容為依托,互聯互通。將提供動態信息發布、服務信息查詢等功能。中外記者可以通過相關平台賬號查詢、了解二十大新聞中心各項服務內容和措施。

二十大新聞中心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由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承辦。這也是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成功承辦十七大新聞中心網站、十八大新聞中心網站、十九大新聞中心網站后,連續第四次承辦黨的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網站。

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微博賬號二維碼

黨的二十大新聞中心頭條號二維碼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