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打造精品線路 提升運營效率

蘭州公交集團以優質出行服務助力“四強”行動

2022年11月28日08:30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打造精品線路 提升運營效率

蘭州公交集團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開展了多渠道、多載體、多方式的學習討論,有重點、分層次、多形式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為一名基層黨員,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在本職崗位上兢兢業業,開拓創新。進一步錘煉實干作風,敢於擔當,守正創新。”蘭州公交集團第七客運公司干部楊棟如是說。

今年以來,蘭州市公交在優化線網運力結構,聚焦群眾出行難等方面持續發力。目前,已優化調整線路21條、公交站點22處,啟用3處公交首末站,新增8條高峰線路和1條夜間專線,開通26條定制公交服務線路,打造8路、24路“紅色公交專線”“佛慈制藥號”“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等特色品牌線路,並建設精致候車亭12個。與此同時,該集團積極探索高平峰轉換,使日常高平峰轉換系數達到30%左右,有效提升公交運營效率,滿足了市民高效便捷的出行需求。

“積極打造‘示范線路’‘精品線路’,發展區域‘智慧公交’,從而不斷提升運營服務水平。”蘭州公交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在實際工作中立足本職工作,把學習落實到工作實踐中,不斷提升運營服務水平,讓市民享受更優質的城市公共服務。

接下來,蘭州公交集團將以優質的出行服務助力“四強”行動,進一步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薛曉霞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