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公路水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辦理全面“電子化”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劉健
2022年11月29日08:54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近日,隨著工作人員按下省交通運輸廳的電子印章,甘肅省首個公路水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電子証照誕生,標志著甘肅省公路水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辦理全面進入“電子化”時代。

甘肅省啟用的公路水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電子証照”分為2類共4種,涵蓋公路工程、水運工程等專業領域。監理企業隻需在資質申報系統中填報申報信息,審批機關完成審核后,即可獲得相應監理企業資質電子証照,真正實現了“一網通辦”“不見面審批”和“告知承諾審批”。

近年來,省交通運輸廳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努力讓信息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電子証照應用范圍不斷擴大。此次公路水運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証照辦理的全面“電子化”,為持續培育甘肅省公路水運工程建設市場主體,切實推進全省交通建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創造了良好環境。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