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拉通試驗順利完成【3】

2022年12月13日09:15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拉通試驗順利完成。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拉通試驗順利完成。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人民網蘭州12月13日電 (記者黃帆)12月11日,銀蘭高鐵中蘭段聯調聯試、動態檢測工作取得重要進展,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拉通試驗順利完成,為下一步轉入全線的運行試驗、初步驗收和安全評估各項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據了解,全線拉通試驗是經過現場聯調聯試准備、逐級提速測試、信號系統及其他系統測試等階段后,在全線以設計速度目標值250公裡每小時進行的全系統、全功能綜合檢測驗証,確保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開通運營前各項測試數據符合標准要求。

連日來,在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銀蘭高鐵中蘭段聯調聯試現場指揮部和各相關單位的共同努力下,銀蘭高鐵中蘭段全線的聯調聯試、動態檢測各項工作有序推進,陸續完成了逐級提速試驗和全線拉通試驗,試驗結果表明,各項指標均符合相關規定,目前全線已進入開通前的最后沖刺階段。

銀蘭高鐵中蘭段是我國“八縱八橫”鐵路網京呼銀蘭大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線路東自中衛南站引出,西經蘭州新區接至蘭州樞紐,設計時速250公裡,全長約219公裡。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