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百廿薪火,長河振鐸>>百廿之聲

西北師大召開校慶相關工作專項督查工作會

2022年12月13日16:43 |
小字號

9月7日,西北師大召開校慶相關工作專項督查工作會,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察專員馬慶出席並講話,學校作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專班巡察督查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校慶籌備工作第一階段的督查情況,並要求督查組在總結工作經驗的基礎上,圍繞學院參與,突出學院特色,呈現學院風採為主題,對各學院校慶相關工作的進度安排、責任落實、紀律遵守、安全防范、工作作風等情況開展第二階段督查工作,確保校慶工作有序推進。

馬慶書記充分肯定了督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並就下一階段的督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認識、通力合作,上下“一盤棋”、正反兩手抓校慶,要把校慶作為推動學院事業發展的助推器,通過督查加強學科建設能力,提升學院辦學水平,加大人才引進力度﹔全面展示,突出特色,努力實現開展校慶活動的預期目標。要以校慶為契機,結合學院特色,展現學院風採,通過系列活動,學院環境有所變化,精神風貌有所振奮,發展基礎有所提升﹔夯實工作作風,嚴守紀律規矩,積極營造安全穩定祥和的校園環境。持續加強各學院遵規守紀意識,層層傳導壓力,針對預算安排、財務支出、捐贈管理、項目採購等環節進一步筑牢廉潔自律底線,時刻把紀律挺在前面,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漸﹔積極擔責履責,敢於較真碰硬,當好黨委的參謀助手。督查組要發揚斗爭精神,敢於亮劍,圍繞“看方向、看任務、看目標、看作風、看廉潔”等方面開展監督檢查,旗幟鮮明的為干事創業者撐腰,通過督查工作,能夠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的作用,將校慶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查清楚、督明白,全校上下以優良的精神風貌,飽滿的工作狀態,用心、用力、用情辦好校慶。

來源:西北師范大學黨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