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2年專題>>百廿薪火,長河振鐸>>百廿之聲

西北師范大學120周年校慶公告 

2022年12月14日15:58 |
小字號

絲路傳薪雙甲子,長河振鐸百廿載。2022年西北師范大學迎來建校120周年。

在此,謹向全校師生員工和廣大海內外校友致以親切問候!向長期以來鼎力支持西北師范大學改革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建校120周年是西北師范大學發展歷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學校總結辦學興教經驗、集聚事業發展智慧的重要契機,也是學校立足新時代、建功民族復興新征程的再一次出發。佳期將至,翹首以盼。茲定於12月17日舉辦西北師范大學建校120周年慶祝大會,屆時將通過網絡直播,誠邀廣大校友、各界賓朋線上線下相約毓苑、共襄盛舉!

由於疫情等因素影響,不能邀請更多的校友來校,我們深表遺憾,期待您春暖花開之時再回母校,再敘友情!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北師范大學  

2022年12月14日

西北師范大學建校120周年慶祝大會

直播二維碼(長按掃碼識別)

↓↓↓

來源:西北師范大學黨委宣傳部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