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積石山縣:“春風行動”鋪就溫暖就業路

馬玉興
2023年02月07日14:16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積石山縣:“春風行動”鋪就溫暖就業路

近日,積石山縣舉行了“2023年春風行動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暨東西部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會、赴廈門務工人員歡送儀式,通過優質的服務鋪就外出務工溫暖就業路。

活動現場設立就業服務咨詢區,免費為廣大求職者提供就業指導、求職登記、崗位介紹、技能培訓、勞動維權、法律援助等公共咨詢和服務,現場發放各類資料1萬多份,接受政策咨詢960余人,派送求職信息包5000多份。為確保外出務工人員安全有序輸轉,該縣人社局、勞務辦提前謀劃,靠站准備包機、包車“一站式”服務,組織全縣178名務工人員乘坐專機前往廈門務工,並為務工人員提供愛心早餐,組織專人帶領務工人員前往務工地點。

據悉,此次活動以“春風送溫暖,就業送真情”為主題,充分結合該縣農村富余勞動力就業意願、崗位需求和勞務產業發展趨勢,精心甄選福建廈門、山東濟南、廣東中山等30家省外用工企業,共提供電子產品加工、健身器械加工、工程建筑、餐飲服務等就業崗位2000多個,保障了此次活動的順利開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