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財經>>黨建引領

甘肅銀行:學深悟透 鉚足干勁開新局

2023年02月03日10:0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1月28日,甘肅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青主持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兩會精神,要求全行認真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各項工作部署,確保省兩會精神在甘肅銀行落實落細。

會議對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提出了四個方面的意見。一要堅持學深悟透。把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作為當前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發揮好示范帶頭作用,深刻領會加快破解“三個不平衡”,努力邁上“五個新台階”,著力強化“四個主引擎”等豐富內涵,准確把握政策導向、重點任務和實踐要求。二要增強信心動能。深刻把握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和甘肅省兩會提出的新目標新要求,進一步圍繞全省中心大局,理清工作頭緒和思路,提振精氣神、匯聚正能量,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搶抓機遇,用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指導全行風險防控、轉型發展、提質增效等各項重點工作。三要全力服務實體。把發展的著力點放在服務實體經濟上,緊盯“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等重大部署,圍繞“9個聚力”,牢記市場定位和職責使命,主動對標省兩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力做好重大項目建設、鄉村振興、中小企業、居民消費等重點領域的金融服務。四要更加苦干實干。牢牢扭住發展第一要務,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總行黨委“21字”工作總要求,鉚足干勁,把該辦的事辦好﹔增強沖勁,把能做的事做實﹔保持闖勁,把定下的事干成。特別要強化執行意識,發揚案無積卷、事不過夜的作風,以開局就是決戰的干勁、起步就是沖刺的拼勁推動各項工作落實地、見實效,不斷推動各項工作躍上新台階,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貢獻金融力量。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