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新春籃球賽賽出新氣象

馬進忠
2023年02月10日14:31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春籃球賽賽出新氣象

為進一步豐富春節期間群眾的文化體育生活,營造全民健身的濃厚氛圍,注入鄉村振興新活力,1月29日,臨夏縣新集鎮苗家村方家庄主辦的第一屆“慶新春”籃球邀請賽在方家庄全民健身中心拉開帷幕。

據了解,此次籃球賽共有10支隊伍參賽。記者在比賽現場看到,雙方隊員你來我往、激烈角逐,整個比賽精彩紛呈,隊員們發揮出色,各展風採,精妙的控球,精准的投籃,默契的配合,“進攻、防守、傳球、攔截、反擊”,每一個精彩的瞬間展現出在新的一年大家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滿滿期待和祝福。賽場邊,觀眾的熱情也被充分調動起來,紛紛吶喊為參賽選手加油鼓勁,喝彩聲、助威聲此起彼伏。

近年來,新集鎮積極推進鄉風文明建設,為鄉村振興“鑄魂”,文明興村的氛圍越來越濃厚。新春籃球賽的舉辦,體現和調動了鄉村群眾參加全民健身活動的積極性,豐富了大家春節期間的文化生活,讓村民的文化生活“燃”起來。方家庄隊隊員王國宏說:“非常榮幸參加本村的籃球邀請賽,感謝鎮政府和村委會的大力支持,讓熱愛籃球的我在球場上展現自己的風採,希望明年和喜愛籃球的朋友們繼續相約在方家庄文化廣場。”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