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中國彩陶之鄉”廣河縣

廣河縣“寧定杯——文明之星 樂動齊家”青年歌手大賽報名公告

2023年02月10日14:3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干部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努力營造積極向上和健康文明的社會氛圍,展示干部群眾團結創新、銳意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積極助推廣河縣精神文明建設及文化藝術事業全面發展,現舉辦廣河縣“寧定杯——文明之星 樂動齊家”青年歌手大賽。具體事宜公告如下:

一、比賽時間

初賽:2月21日(縣醫院6樓會議室)

復賽:2月27日(縣醫院6樓會議室)

決賽:3月3日 (縣醫院6樓會議室)

頒獎晚會暨演唱會:3月8日(縣民族會堂)

二、主辦及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中共廣河縣委宣傳部

協辦單位:廣河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中心辦公室    廣河縣融媒體中心

贊助單位:甘肅寧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三、獎項設置

大賽共評選出10名“十佳歌手”,並為獲獎選手頒發獎杯、榮譽証書及獎金。其中,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優秀獎7名,獎金500元。

四、比賽規則

(一)參賽對象。年齡在16—45周歲的各鄉鎮、縣直各單位干部職工及社會各界廣河籍青年歌唱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各鄉鎮、縣直各單位至少報送1名選手參賽。

(二)比賽形式。比賽以通俗唱法為主,演唱形式為獨唱或組合均可,採用播放伴奏音樂,也可自帶樂器進行伴奏,伴奏音樂由選手自備。為確保比賽規范和公平,選手在比賽中不能使用伴舞。

(三)曲目要求。參賽作品要求主題鮮明,旋律優美,內容健康向上,反映新時代各行業良好的精神風貌為主題。初賽和決賽參賽曲目可重復。鼓勵創作演唱以歌頌廣河、贊美廣河、具有廣河地域特色的原創歌曲,屆時評委將酌情給予加分。

五、賽程安排

比賽分初賽、復賽、決賽三個階段:

(一)初賽:選手自由上台進行演唱,由評委直接選出晉級選手進入復賽。

(二)復賽:進入復賽的選手按照順序依次演唱所准備的曲目,五人為一組分成若干組,每一組唱完后,由評委進行打分。全部演唱完畢后,排名前二十的選手進入決賽,其他則淘汰。

(三)決賽:進入決賽的選手抽簽決定演出順序,並按照順序上台演唱。三人為一組分成若干組,每組演出完畢后評委開始打分,並由主持人公布分數。第二組開始進行演出,並由評委打分。根據得分情況進行排名。

六、報名時間及聯系人

報名時間:2023年2月7日-2月19日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及單位報送

報名地點:縣委統辦樓3樓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服務中心辦公室310室

聯系人:馬麗媛13309302881  馬曉梅 13399305500  

中共廣河縣委宣傳部

2023年2月8日

來源:廣河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甘肅定西:非遺社火鬧元宵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2月5日元宵節當天,“非遺社火鬧元宵 勇毅追趕再出發”定西市2023年春節社火展演活動在定西體育場舉行,來自定西市7個縣區的10支社火隊約3000人參與表演,為萬余名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文化視聽盛宴。 活動現場,《盛世安定》《福滿襄城》《騰飛藥都》《貂蟬送福》《紅火渭源》《鼓動武陽》《祈福岷州》等社火節目接連登場,舞龍、耍獅、秧歌、太平鼓、跑旱船等民俗節目精彩紛呈,頗具地方特色,現場掌聲、喝彩聲不斷。…
甘肅3家非遺工坊入選全國“非遺工坊典型案例”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鄉村振興局聯合印發通知,公布了全國66個“非遺工坊典型案例”。慶陽香包繡制非遺工坊的“慶陽香包:世代傳承 香飄五湖四海”、裕固族服飾非遺工坊的“裕固族服飾:絲路印記煥發時代光彩”、臨夏磚雕非遺工坊的“臨夏磚雕:傳統技藝傳承好 雙手雕出致富路”3案例入選。…
蘭州市啟動實施城區排澇防澇重點工程
  新聞通氣會現場。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蘭州2月5日電 (記者黃帆)2月5日,記者從蘭州市排澇防澇項目新聞通氣會上獲悉,蘭州市啟動實施城區排澇防澇重點工程,該工程批復投資16.44億元,建設周期為5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