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會議召開

崔亞明
2023年03月18日11:17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會議召開

甘肅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會議17日在蘭州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總結工作、分析形勢,安排部署今年任務。副省長、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聯席會議召集人黃瑞雪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去年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履職盡責、積極作為,以“四專兩合力”為行動統領,堅持防范為先、以打開路、打防並舉,取得發案下降、損失下降和破案上升、抓獲嫌疑人上升、止付挽損上升的明顯成效,有力推動了打擊治理工作穩中向好。

會議強調,要認清形勢,把握電信網絡詐騙的新特點新動向,以問題為導向,切實採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質效。要理清工作思路,落實落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主動創穩有關要求,全力抓好專項打擊、綜合治理、預警防范、追贓挽損等重點任務落實,堅決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多發高發態勢。要緊密結合“三抓三促”行動,加強組織領導,密切協作配合,嚴格督導考核,強執行、抓落實,著力構建齊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斷把打擊治理工作向縱深推進。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