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蘭州發布2023年事業單位第一批引進急需緊缺人才公告

計劃引進急需緊缺人才779人

2023年03月16日08:49 | 來源:蘭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計劃引進急需緊缺人才779人

3月15日,蘭州市發布2023年事業單位第一批引進急需緊缺人才公告,計劃引進急需緊缺人才779人。

據悉,本次引進對象及范圍包括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和往屆生。2023年應屆生須如期畢業並取得崗位所要求的學歷(學位)。自2017年起,由國家統一下達招生計劃,考試招生執行相同政策和標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與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對待。

本科生年齡須在30周歲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碩士研究生須在35周歲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醫療衛生崗位的本科生年齡放寬至35周歲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放寬至40周歲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要求具有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等條件的,以崗位要求年齡為准。服務期限未滿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不得報考。

本次引進採取線上報名、線下資格審查、線下面試考核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從3月22日至3月26日,逾期不再接受報名。應聘人員登錄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方網站,進入“蘭州市2023年事業單位引進急需緊缺人才報名系統”,按要求上傳報名資料。報名結果由系統反饋,合格人員進入線下資格審查階段。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報名不收取任何費用。

據了解,引進人才將納入蘭州市事業編制管理,享受蘭州市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工資福利待遇。引進的42所一流大學建設高校畢業生,按博士每年2.4萬元、碩士每年1.8萬元、本科每年1.2萬元的標准發放租房補貼,或申請入住人才公寓,政策享受期3年。市直部門、城關區、七裡河區、安寧區、西固區事業單位引進人才服務期為5年﹔紅古區、永登縣、皋蘭縣、榆中縣事業單位引進人才服務期為3年。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