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開啟春之旅 “環西部火車游”專列首次開進大灣區

2023年03月20日15:27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20日電 (記者黃帆)3月18日,Y214次“環西部火車游·粵港澳”專列滿載700多名旅客鳴笛啟程,這是今年甘肅省發出的首趟旅游專列。

旅游專列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的出行體驗。王育攝

據了解,這趟專列行程為期13天,列車跨域甘肅、陝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抵達深圳東站,列車在深圳東站停留近4天后開往福建,經福建、湖北、河南、陝西返回甘肅蘭州。游客將一次游遍福建四大海島,深度體驗粵港澳新變化。

當日20時20分,蘭州火車站還開行了“環西部火車游·崆峒號”Y664次旅游專列。194名旅客前往平涼市,開啟為期4天的鄉村深度游。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及相關旅行社正積極制定火車環線旅游新方案,充分發揮鐵路新線投產優勢。

游客乘坐“環西部火車游”旅游專列。王育攝

據了解,今年甘肅省還將推出蘭州至天水、隴南、慶陽、武威、金昌等省內短線游產品,開行蘭州至沙坡頭的甘寧休閑游,蘭州至張掖、敦煌、蘇干湖、茶卡鹽湖的甘青環線游,以及跨越西北多省區的“一帶一路”經典絲路游。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