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甘肅要聞

甘肅省公航旅集團成功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

2023年03月21日09:00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公航旅集團成功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

  3月17日,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再次成功發行5億元3年期中期票據,發行利率低於二級市場估值。這是繼2月27日成功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3月3日成功發行5億元短期融資券后,省公航旅集團在新年度完成的第三期債務融資工具發行。

  本次中期票據發行,省公航旅集團與牽頭主承交通銀行、聯席主承中國民生銀行密切聯動,提前謀劃債券發行方案和債項推薦工作。本次發行吸引了銀行、保險、証券公司、信托、基金等10多家投資人參與認購,全場認購倍數1.84倍,投資人結構持續優化,充分體現了資本市場對省公航旅集團的認可,進一步提升了公航旅集團在資本市場的良好形象,為后續融資奠定了良好基礎,為持續發展提供了中長期資金保障。

  省公航旅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繼續保持戰略定力,著力培育壯大新的增長點和新動能,緊盯發行窗口期,搶抓有利時機,持續強化市場融資,打好頭陣、當好先鋒,努力建設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國內一流國有資本投資集團,為推動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不斷注入動力與活力。

(責編:焦隆、周婉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