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東鄉族自治縣

2023年東鄉縣導游(講解員)服務技能大賽在縣公共圖書館開賽

2023年04月12日14:42 |
小字號

4月11日,2023年東鄉縣導游(講解員)服務技能大賽在縣公共圖書館正式開賽。

此次大賽是推動東鄉縣文旅產業健康發展的一件實事,也是促進導游素質和技能提升的一個重要平台和手段,將提升導游(講解員)的政治思想意識,業務技能水平。同時,也是全州導游(講解員)服務技能大賽東鄉賽區初賽,將選拔優秀選手參加全州大賽。

大賽分為初賽和決賽,27名選手參加了初賽。比賽中,各位參賽選手競技較量,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在自我介紹、模擬現場講解和形象展示環節中各顯身手,充分展示東鄉縣旅游服務人才的優秀素養和良好風貌,他們以豐富的專業知識、積極的精神風貌和敢於爭先的精神。

通過賽場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選手參加12日的決賽。

來源:東鄉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