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甘肅蘭州:求職應聘忙

2023年04月15日20:02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雙選會現場。蘭州理工大學供圖
雙選會現場。蘭州理工大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4月15日電 (記者王文嘉)4月15日,由甘肅省教育廳主辦、蘭州理工大學承辦的“宏志助航計劃”招聘會暨甘肅省理工類2023年春季學期畢業生就業大型雙選會在蘭州理工大學舉行。

據悉,此次雙選會共有369家單位參加,涉及制造業、建筑業、信息傳輸、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等18個行業,涵蓋了材料、機械、土木、電氣、自動化、化學、計算機等多個專業,共提供就業崗位3022個,需求人數達38442人。

據介紹,蘭州理工大學在本次雙選會期間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實行“碼上招聘”“線上簽約”。學生可通過“雲就業”信息平台等了解企業招聘信息,並在線投遞簡歷,提前與用人單位對接溝通,線下和企業面對面交流洽談,提高求職效率。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達成意向后,可在線上完成簽約手續。

(責編:焦隆、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