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社會·各地

臨夏州世界環境日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馬茹萍
2023年06月06日09:59 | 來源:民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州“六·五”世界環境日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6月5日,2023年“六·五”世界環境日主題宣傳活動在永靖縣彩陶廣場啟動,州委常委、副州長馬超出席並宣布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上,為臨夏州第五屆“綠色河州 生態家園”青少年美文書法繪畫和攝影作品獲獎者頒發了獲獎証書。

據悉,今年世界環境日主題為“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旨在促進全社會增強生態環境保護意識,投身生態文明建設,共建美麗中國。當天的活動中,州生態環境局、州生態環境保護協會、甘肅省臨夏生態環境監測中心、永靖縣環委會各成員單位以設立宣傳咨詢台、展出展板、懸挂橫幅、發放宣傳手冊等形式開展宣傳活動,解答群眾關切的大氣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噪聲污染、輻射污染等各類疑難問題和投訴問題。

活動現場,還舉辦了“低碳環保·綠色出行”騎行宣傳活動和文藝演出活動。30名騎手持宣傳標語在太極島生態綠道、太極中路、縣城主街道開展騎行宣傳,引導社會各界人士廣泛參與到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中來,積極營造保護生態環境的濃厚氛圍。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