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2021專題>>花兒臨夏,在河之州>>魅力臨夏縣

臨夏縣民主鄉:開展技能培訓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6月07日14:36 |
小字號

近日,臨夏縣民主鄉聯合縣人社局開展為期20天的中式烹調師職業技能培訓班,現場共有50名群眾報名參加培訓。

培訓過程中,培訓老師一邊講解技術要領一邊操作,從刀工、火候掌握再到烹飪技巧,學員們認真聽講,不時討論。隨后,讓每一位學員現場進行實際操作,並對每道菜品制作的經過全程跟進指導,讓大家真真切切學到實用的技術。最后,在每道菜品完成后,逐一進行品嘗和點評。

通過此次培訓,切實提高了群眾技能水平,拓寬了就業渠道,打開了創業思路,同時,進一步壯大了實用人才隊伍,為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供有力的人力資源保障。

來源:臨夏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婉婷、焦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西成鐵路隧道坍塌應急綜合實戰演練順利舉行
  人民網蘭州6月4日 (記者黃帆)6月2日,蘭新鐵路甘青公司、中鐵二局在西成鐵路甘青段土建9標雙朋西隧道1#橫洞工地聯合舉行了隧道坍塌應急綜合實戰演練。 據悉,本次演練採用“實戰演習+現場直播”的方式開展,主要對緊急事故處置、救援現場指揮、協同救援等方面進行模擬演練。…
人民建議|多地網友盼家鄉“出圈” 甘肅:以超常之舉推動文旅發展
  網友留言內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蘭州6月4日電 (記者邵蘭)近年來,借助全省文旅優勢突出、資源豐富的優越條件,甘肅省致力於打造“交響絲路·如意甘肅”這一文旅品牌,省內多地文旅部門聚焦補短板、強優勢、創品牌,努力探索文旅融合發展的新路徑。…
甘肅公安交警總隊:開門納諫 便民利企服務再升級
  人民網蘭州6月4日電 (記者高翔)6月1日,甘肅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召開主動創穩優化營商環境和執法突出問題專項整治座談會,旨在廣泛聽取各界意見建議,有針對性改進便民利企服務措施,努力為全省優化營商環境、加快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指出,近年來,甘肅省公安交管部門緊貼企業所望、群眾所盼、發展所需,深化服務企業“護航警官”“警企合作”機制,排查涉企風險隱患,協調解決困難問題,為企業提供法律法規咨詢和安全保障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