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甘肅頻道>>本網專稿

百余家旅游機構齊聚甘肅 共謀康養旅游發展大計

2024年03月20日20:28 |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蘭州3月20日電 (記者黃帆)3月19日,2024甘肅康養旅游資源對接大會在慶陽市慶城縣舉辦。來自全國20個省份的160家康養旅游機構、重點旅行商代表齊聚一堂,共商省際康養旅游交流合作,共謀甘肅康養旅游發展大計。

大會現場推介了甘肅文旅資源和品牌形象,推出了中醫四時·沉浸式療愈之旅、來隴之南·我“氧”你之旅、魅力隴東南·華夏文明探源之旅等10條康養旅游線路產品。定西市、慶陽市文旅部門分別推介了當地康養旅游資源,與會的20家甘肅省內外康養旅游機構和相關企業代表簽訂了合作協議。

本次推介會結束后,參會康養旅游機構負責人、旅行商還將在慶陽、平涼、天水、隴南開展踩線活動,深度體驗甘肅康養之旅,領略隴原絕美風光,感受絲路多彩文化。

甘肅省文旅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甘肅作為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中醫藥文化源遠流長,康養旅游資源豐富。舉辦此次大會,旨在搭建政府與市場、省內與省外交流合作平台,學習借鑒先進經驗,盤活全省康養旅游資源,實現甘肅康養旅游資源精准對接、市場持續拓展,吸引更多游客來甘旅游,推動全省文旅市場持續火爆。

(責編:周婉婷、王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