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员干部走进南梁、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2020年09月09日09:28  
 

8月23日至9月5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分两期在南梁、延安两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培训,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汲取红色营养,传承革命精神。

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训党员庄严肃立、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了解了以南梁为中心的红色革命战争史,深刻领会了以“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为核心的南梁精神内涵,让每一名党员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延安市,党员们先后来到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宝塔山,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追寻着令人热血沸腾的革命岁月。期间,党员们还前往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参观学习、实地体验。

通过为期一周的体验式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及光辉历程,学习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红色之旅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把南梁精神、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为分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升、马孝伟)

来源: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