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吕晟君

2021年03月11日09:4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3月10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通过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是全局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强化组织保障,紧密结合实际,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生态环境信访投诉办理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推动整治干部“四风”问题、提高工作效能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周婉婷、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