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红色“放映厅”吸引居民“打卡”

 

2021年07月13日10:4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南院社区 家门口的红色“放映厅”吸引居民“打卡”

近日,晏家坪街道南院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拓展为群众服务内容,丰富居民生活。在辖区晏兴广场播放了红色系列电影,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没想到多年以后,还能在家门口这样看电影。这样看电影氛围不一样,乐趣也不一样,社区搭建的平台值得点赞。”辖区居民周女士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说道。

“孩子多看看红色电影,对成长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用电影的方式了解中华民族的发展,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社区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家长、孩子放下手机,与邻居、同学一起感悟历史、了解历史,挺不错的。”年轻家长张先生说道。

社区负责人说,家门口看电影、家门口用餐、上门认证对点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服务社区正在逐步完善。同时南院社区将会继续合理利用阵地资源,发扬红色“放映厅”的轴心作用,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时事政治,宣传党的主张,确立社会认同、通达社情民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责编:周婉婷、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