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甘肃分网>>甘肃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谢晓玲
2021年07月30日14: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金昌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新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新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及如何深入学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讲解。报告紧密结合甘肃省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金昌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