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出征

2020年02月15日19:3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5日电(王文嘉)2月15日上午,兰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8名成员出发驰援武汉。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在动员会上向医疗队成员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每当看到前线出征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都会让我们深受感动,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是兰州大学的优秀代表、是兰州大学医护人员的优秀代表。医护人员在危难之际,执行援助武汉医疗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要做好自我保护,服从命令听指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将兰大人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大爱传递到武汉,我们等你们凯旋回家。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叮嘱每一位医疗队成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平安归来,兰大二院将尽全力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解决前方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全体医疗队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争取早日平安归来。

兰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消化内科一病区护师刘盼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义务,医护人员要主动出击、逆行而上,祖国的需要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徐生诚、兰州大学校长助理李鹏杰,兰大二院党委书记杨建文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医疗队员所在科室医务人员等参与送行。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