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甘肃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

2021年08月27日19:2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8月27日电 (魏怡)8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甘肃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副省长、第十四届全运会甘肃代表团团长张世珍出席大会为甘肃代表团授旗。

大会仪式上,张世珍代表甘肃省政府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科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甘肃省建设西部体育强省的第一年。甘肃代表团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甘肃精神,增强为家乡争光、为人生添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重托、顽强拼搏,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共设35个大项、409个小项。甘肃省代表团共有田径、拳击、皮划艇、自行车、曲棍球、柔道、赛艇、射击、跆拳道、摔跤、空手道、冲浪、武术13个大项75个小项的125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