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08月27日10:4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8月27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座谈。人民网 魏怡摄

人民网兰州8月27日电 (魏怡)8月27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张掖市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小亨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对张掖市生态、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领域以及产业发展方面的报道表示感谢。

卢小亨表示,近年来张掖市各项工作的提升离不开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张掖,对张掖市祁连山生态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董洪亮表示,张掖市在祁连山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各项领域都值得深入挖掘与报道,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各个平台,报道好、推广好、分享好张掖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等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