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 兰州市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葛强

2020年02月16日08:2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 我市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办理可扫二维码了解详情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机动车新车挂牌和定期年检业务办理的现实需求,2020年2月17日开始,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一站式”登记通道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车管窗口恢复对外服务,受理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和定期年检业务,二手车过户业务继续暂停办理。但是,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办事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以上恢复业务均实行网上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办理入口:有新车注册登记、定期年检业务办理需要的车主和驾驶人,一律通过关注“兰州车管所”微信公众号,选择“机动车登记预约”或“机动车年检预约”功能提前进行预约,查看并选择就近的服务网点和办理时间,提交预约申请。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1号)机动车“一站式”登记通道以及全市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均可办理业务,各交警大队车管所暂不受理以上业务。广大车主及驾驶人可就近选择办理,节约时间成本。

网上预约注意事项:疫情期间,车管所及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只受理通过“机动车登记预约”或“机动车年检预约”功能提前预约的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及定期年检业务。

广大车主及驾驶人预约成功后,可通过微信业务预约模块实时查看排队情况,根据预约排队情况合理安排到场办理业务时间,尽可能避免等待滞留。业务办结后请尽快离场,尽量缩短在业务大厅停留时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