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勤:足不出户买农资 防疫生产两不误

【查看原图】
工人们将码放整齐的化肥通过传送带装车。(孟晓英 摄)
工人们将码放整齐的化肥通过传送带装车。(孟晓英 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年02月17日12:20

人民网兰州2月17日电(高翔)近日,甘肃省民勤县春耕生产已全面铺开,农户平田整地、购置农资的身影随处可见。

在民勤县三雷镇三陶园区的日光温室,韭菜、西红柿已到上市期,种植户戴着口罩正在热火朝天地收割、打包。三陶园村党支部书记王永生介绍,截至目前,86棚韭菜和16棚西红柿已基本销售完,人参果正在销售中。

在民勤县浩杰工贸有限公司的库房里,戴着口罩的工人们将码放整齐的化肥通过传送带装车。“足不出户买农资”是该公司最近推出的销售方式,农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的服务或产品,通过电话、微信订购,公司安排专车送货到村、到户、到田间地头,保障春耕春播所需。“今年公司化肥储存量有五千多吨,完全可以满足三雷镇、大坝镇及周边乡镇需求。”该公司负责人说。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分享到:
(责编:陈诚、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