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甘肃建投在行动】党员冲在前!一场“家门口”的疫情阻击战

2020年02月17日14:28  
 

一个党员示范岗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示范小区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如战场,更映党旗红。

在防控一线,各物业小区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其中,甘肃建投物业集团兰州公司党支部设立13个“党员示范小区”、22个“党员示范岗”,共60余名党员全力投入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突袭,每一个人都不是局外人,甘肃建投物业人坚信:“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就是物业。”

2020年春节是曲波同志从三毛集团调入甘肃建投物业集团后的首个春节,作为长风项目的物业经理,作为一名老党员,面对疫情他始终冲在最前,第一时间布置好防疫工作并主动和其他工作人员服务在人员出入登记、外来人员劝返、消毒器喷消等最前线,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本色。

冯志强是奋战在最前线众多党员中的一位,作为西固四建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经理,他将“家”几乎搬到了物业服务中心。在他的带领下,四建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肯定,业主纷纷称赞,更有好心业主将自用酒精和口罩送到物业服务中心,以表感谢。社区也对四建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四建小区授予疫情防控优秀劝返点称号。

在疫情防控这场严峻斗争中,奋战在甘肃建投物业小区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还有很多,他们靠前指挥,冲锋一线,守土尽责,成为联防联控战线上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他们冲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担当。(王海燕、付斌)

来源:甘肃建投供稿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