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专家网络直播授课 助力外贸企业战“疫”

2020年02月18日15: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18日电(王文嘉)为帮助甘肃省外贸企业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外贸发展的影响,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线上外贸直播课堂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该课堂主要包括应对疫情的法律举措、疫情下供应链管控、疫情下外贸企业的出展策略、疫情下外贸客户的锁定和开发、互联网展会新模式以及部分国家市场的剖析等内容,课程将通过外贸专家的实战经验和典型案例讲解,为甘肃省外贸企业有效应对困难提供指导建议,化“危”为“机”。

据了解,开办线上课堂是甘肃省贸促会、甘肃省国际商会全面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坚持防疫情、促经济“两手抓、两手硬”,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安排部署,支持企业战“疫”、应对危机的实际举措。下一步,他们还将依托外贸大数据服务,通过建立在线数字资讯、在线数字展示、在线数据挖掘、在线数字撮合和在线数字商洽五大服务为一体的全新展会模式,为海内外参展商提供商品供需信息,不出国门,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开拓市场的目标。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