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准发力组织春耕物资运输

严存义

2020年02月19日08:1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准发力组织春耕物资运输

2月17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平凉南货场一派繁忙景象,前来办理农用物资运输的车辆一字排开停满了站台,叉车的鸣笛声滴滴响个不停,装好的3车化肥等待着联检后挂运上线。

连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积极落实货运“百日攻坚行动”,对春耕物资做到优先办理、优先配车、优先发运,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强货源协调组织,积极抢运化肥、玉米种子等春耕物资,千方百计满足春耕物资运输需求。

为满足酒泉春耕物资运输需求,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货运中心酒泉货运营业部主动出击,与地方政府联系,通过打电话、视频对话等形式,与当地相关部门多次协调,与粮食储备库、大漠草业、酒泉德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联系,协调保障春耕物资运输。

2月份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甘肃境内共发运玉米、小麦等粮食类物资2173车13.43万吨;发运尿素、磷酸铵等化肥类货物457车2.92万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