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甘肃兴隆山景区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21日16:1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1日电 (魏怡)笔者从兴隆山管理局旅游中心了解到,位于兰州市榆中县的兴隆山4A级国家风景旅游区将在2020年景区开放期间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免费开放。

据了解,为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免费开放时间是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届时,全国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前往游客中心购票处,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及医护人员资格证、记者证),即可享受免费游览兴隆山景区。

兴隆山管理局旅游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的医护人员从四面八方汇聚战斗到一线,不顾个人安危全心全意救治病人、照顾病人;我们的记者也‘冲锋陷阵’,报道宣传最新的疫情发展和救治情况,让人民群众了解疫情不恐慌有信心,给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为了表达我们的敬意,决定景区将免费为他们开放,等待疫情过去,送给他们一份青山绿水的温暖和拥抱。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