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景电管理局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工程复工

2020年02月21日16:3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1日电(王文嘉)当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了不误农时,确保灌区百万亩农田春季供水,甘肃省景电管理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有序推动景电一期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工程复工开建。

据介绍,在紧张有序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甘肃省景电管理局第一时间成立了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科学布控,在各项目工地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建立了七个监测控制点,专人负责体温监测、灭菌消杀工作。他们还在施工现场悬挂防疫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循环播防疫科普知识。在各项目工地,甘肃省景电管理局对务工人员进行分区域、封闭式、分散式管理。对施工场地进行了16次检查,多措并举筑牢防疫关口。

甘肃省景电管理局副局长闫立泰表示,为了保证工期按时完成并通水,该局采用调整施工节点计划、优化施工方案、调整封工时间以及确保人员按时到位等措施,加强组织协调,确保2020年4月20日达到通水条件。

据介绍,经过40多年的建设和运行,景电工程使昔日沙漠荒原变为了今天的茵茵绿洲,现已成为甘蒙两省区40余万移民生存致富的依托,成为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和甘肃兰州的北部生态屏障。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