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恢复线下服务

薛晓霞

2020年02月26日08:3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恢复线下服务

日前,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月25日起该中心所属各服务大厅窗口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服务。

记者了解到,大厅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监测,登记身份信息,有体温异常者,一律劝返禁入。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不要无关人员陪同。服从工作人员的分流限流管理,业务完毕后,立即离开办公场所,严禁聚集和逗留。非办理业务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场所。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等办事模式。对于可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服务方式办理的事项,鼓励缴存单位或职工通过“兰州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兰州公积金”APP线上办理。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