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甘肃省组建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队

2020年02月27日11:3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王文嘉)近日,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律师协会在全省范围内选取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良好执业道德的202名律师,组建了甘肃省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队,积极发挥律师在疫情防控中的职能作用,为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甘肃省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将为甘肃省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机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中小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法律咨询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全力为甘肃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据了解,甘肃省疫情防控律师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名单可登陆甘肃省司法厅网站进行了解。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