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恢复驾考业务

葛强

2020年02月28日08: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恢复驾考业务

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春节前预约了2020年1月31日至2月14日期间参加全科目考试,受疫情影响被临时取消的学员,在此时间段内被取消预约考试的学员,其原有的考试预约后台排序不变,本次取消也不计入考试次数,近期确需要参加考试的,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gs.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重新选择开考日期预约考试。

春节前已通过科目三考试但没有参加安全文明驾驶考试的,或安全文明驾驶考试没有通过的学员,请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http://gs.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重新选择开考日期预约考试。

按照兰州市政府《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从省外中低风险区和湖北等省外高风险区来兰返兰的驾考学员,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自觉按照相关要求,持有健康证明或者已经过了隔离期限,确保您的身体健康后,再预约报名参加考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