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甘肃省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

严存义

2020年02月29日08:3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办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对招商引资工作的不利影响,甘肃省商务厅、省经合局联合兰州市政府、临夏州政府及浙商杂志社,于昨天下午成功举办甘肃省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

推介会采取甘肃省主会场与杭州、深圳分会场及线上企业家三方联动的形式,运用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视频对接,线上洽谈。省商务厅、兰州市、临夏州、省经合局及市州招商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中南集团、水欣集团、浙江加利利科技集团等多家行业百强企业及上市公司分别在杭州、深圳参加分会场活动,300多位国内企业家参加线上互动。

推介会上,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积极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着力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解读了甘肃省近几年出台的要素保障、财政奖补、人才激励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支持政策,现场发布了242个、总投资3753.2亿元的2020年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兰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榆中生态创新城战略定位、发展方向及招商重点;临夏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扶贫及招商方面的重点项目。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