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项目在武威复工

伏润之

2020年03月01日08: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项目在武威复工

2月29日上午,优然牧业万头现代化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做好防疫的前提下在武威市凉州区正式复工,该项目由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武威市凉州区长城镇长城村,地处腾格里沙漠与祁连山脉的交汇处,具备得天独厚的奶牛养殖自然条件,是甘肃省内单体规模最大的示范性牧场。

据介绍,牧场项目计划总投资5.32亿元,占地面积1866亩,项目配套国际最先进自动化挤奶设备、智能化奶牛饲养设施、全天候自动饲料搅拌中心以及资源化利用的环保处理系统,硬件配置实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底进牛运营,2021年1月挤奶运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日产鲜奶约220吨,年产鲜奶约8.03万吨。通过项目实施,可带动周边地区青贮玉米种植3.3万亩,覆盖有机饲料种植面积3.5万亩,新增就业200多人。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