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表彰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葛强

2020年03月02日15: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甘肃表彰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两年来,甘肃省各级有关部门和广大妇女积极发挥女性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激发出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巾帼力量,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妇联决定,授予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婴幼儿养育部等98个单位“甘肃省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等50个单位“甘肃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蕾等98人“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