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名首届“陇原最美警嫂”受表彰

2020年03月05日12:2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5日电(高翔)为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3月5日,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妇联联合举办了甘肃省首届“陇原最美警嫂”表彰会。会上,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宣读了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获奖警嫂代表颁发了证书。

此前,为大力弘扬新时代警嫂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奋进,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妇联联合开展了甘肃省首届“陇原最美警嫂”评选活动,经层层推选、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甘肃省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伍严骏等20名首届“陇原最美警嫂”。

当日的表彰会上,“最美警嫂”代表景艳同志作了发言,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奋战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三位获奖警嫂视频发言。甘肃各市州公安局、妇联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表彰会。

甘肃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参会时指出,广大警嫂吃苦耐劳、宽容坚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最美警嫂”,展现了顾全大局、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全省公安民警辅警和警属应向“最美警嫂”学习,全省公安机关要广泛学习宣传“最美警嫂”先进事迹,营造讴歌最美、礼赞最美、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全省公安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黄爱菊参加表彰大会时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广泛开展“陇原最美警嫂”的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最美警嫂”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